〚民事〛向人頭帳戶求償-成功拿回百萬鉅款

 


 

「我被詐騙了怎麼辦?我的錢拿得回來嗎?」

 

「被告人頭帳戶不起訴!我還能向對方討錢嗎?」

 

相信大家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都看過不少利用博弈賺錢的廣告!本案當事人正是被廣告吸引而主動聯繫對方,並依照對方指示操作,以為自己賺取數百萬元遊戲金,沒想到在繳納「手續費」、「保證金」時,畫面卻頻頻顯示錯誤!

 

當事人前後陸續匯款了上百萬元,卻遲遲沒有收到兌現成功的通知。覺得事有蹊蹺的他,這時才發現自己遭到詐騙集團話術所騙。當事人趕在第一時間報案,經過警方追查後,逮到兩名人頭帳戶。

 

不幸的是,其中一名人頭帳戶聲稱自己帳戶遭他人盜用,在偵查階段拿到不起訴處分;僅另一名人頭帳戶,因出租帳戶變現,遭檢察官起訴。

 

由於大量款項都是匯進「不起訴」的人頭帳戶裡,令當事人十分擔憂!擔心拿不回全部款項的當事人,在網路搜尋:「怎麼向人頭帳戶求償?」經過一番努力,找到了專門處理「詐欺案件」的謙聖!

 

謙聖在迅速整理出案件癥結點後,向法官主張:雖然依照不起訴書內容所示,被告帳戶是遭盜用,但被告有向他人收取帳戶,涉嫌違反刑法幫助詐欺的前科,應知道隨意交付帳戶可能涉及刑事犯罪風險。

 

最終,在謙聖與當事人共同奮戰下,終於說服法官!成功從冗長的訴訟拿到「勝訴」!討回高達1,570,000$的受騙款項!

 

 

如有任何法律問題

 
請立即私訊→線上免費諮詢平台mail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謙聖國際法律事務所
 
LINE線上法律諮詢:@lawuicc001(點擊諮詢)
 
歡迎電話預約會議:03-3150-034
 
提供多樣支付方式:現金、信用卡、銀行轉帳
 
了解更多
 
 
Instagram:chien.sheng_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