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關於謙聖

COMPANY PROFILE

謙聖國際法律事務所簡介

謙聖國際法律事務所,由「王聖傑|主持律師」所創,專精各類刑事辯護:毒品運輸、販賣、種植、施用、轉讓等;人頭帳戶、警示帳戶、詐欺提款車手、組織詐欺、機房、洗錢等;組織犯罪、鬥毆、槍砲彈藥刀械、過失致死等重大刑事案件;離婚訴訟、侵害配偶權、爭取贍養費等家事案件;債務協商及一般民刑案件。

Provide The Most Complete Legal Services

秉持謙虛的心、友善傾聽;將當事人的訴求是為神聖的任務,為當事人提供最完善的法律服務。我們承辦過的案件不計其數,也理解當事人面對未知訴訟時的無助感,因此除了訴訟上的全力協助以外,也會給予當事人精神上的扶持,安定當事人的心!

量身打造專訴訟策略

謙聖處理的每一案,由王聖傑主持律師親力親為,全盤了解當事人之背景事實及訴求後,以最適合的實務見解,為案件量身打造專屬之訴訟策略;並開立線上群組,由主持律師帶領旗下律師團隊、秘書、助理們,共同協助處理,時刻追蹤回報案件進度!

「有事找謙聖,找謙聖沒事」

沒有解決不了的案件,只是你要找到對的律師!

立即諮詢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