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專業領域

Criminal Case

刑事案件

謙聖國際法律事務所專打毒品、詐欺等重大刑事案件,上百件實戰案例皆獲得當事人滿意的結果。經主持律師評估可以在偵查階段爭取不起訴的案件,就應該要爭取不起訴,將案件解決掉!若犯罪事實明顯,當事人也願意認罪的案件,我們就應該為他們拿到最低刑度!用最專業、細心的法律服務,極力捍衛當事人的權益!

毒品案件

NARCOTIC DRUG CRIME

毒品案件

如當事人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 各級毒品製造、販賣、運輸、轉讓、吸食、持有、觀察勒戒抗告等辯護。
對謙聖來說法律是用來保障每個人的權益,只要不是以強凌弱、以眾凌寡,我們都會一視同仁的給予法律救援!

READ MORE

詐欺案件

FRAUD CASE

詐欺案件

人頭帳戶、車手、收簿手、加重詐欺案等,涉犯詐欺、洗錢防制法、背信等相關條例,不論是無辜受騙的民眾或是真正的詐騙集團成員,我們皆有眾多處理經驗,並爭取到不起訴、緩刑等漂亮勝果。

READ MORE

各類刑事案件

CRIMINAL CASE

各類刑事案件

本所亦承辦許多其他刑事案件,妨害名譽、諸如當事人涉犯竊盜罪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重大刑案,全力為當事人爭取不起訴、緩刑、最低刑度!

READ MORE

家事案件

FAMILY CRIME

家事案件

配偶出軌外遇:侵害配偶權
夫妻離婚官司:離婚協議、監護權、探視權、撫養費、贍養費、夫妻財產分配及親子訴訟等
遇到不如意的婚姻別害怕,謙聖為您遮風避雨、當您的避風港,為您爭取最大權益。

READ MORE

民事案件

CIVIL CRIME

民事案件

侵害配偶權、返還借款、給付價金、債務案件、勞資糾紛、買賣糾紛、工程糾紛、聲請強制執行、各類損害賠償(如車禍肇事等)

READ MORE

SERVICE PROCESS

服務流程

本所接案後,有不同崗位的同仁各司其職(助理、法務助理、秘書、受雇律師、主持律師),有既定的SOP流程!

Step 1

初步由主持律師與律師秘書與您討論、了解所有案情經過。

Step 2

各別為當事人建立一個獨立的群組,提供已委任的當事人隨時發問問題,幾近二十四小時專業人士在線回覆。

Step 3

行政助理蒐集案件資料、向地檢署、法院追蹤所有案件進度。

Step 4

由謙聖律師團隊擬定訴訟政策,與當事人討論案件內容。

TOP